Miss.

二次元腐宅一枚
(喜欢发截图_(:з」∠)_)

【伞修】对不起,我爱你(叶修)

#虐…_(:з」∠)_



“叶修,我喜欢你!”消失几天的苏沐秋,用尽了全部的力量和勇气,说出了埋在心底三年的秘密。

“沐…沐秋?你…开玩笑吧?这个一点都不好笑。”叶修如遭雷劈,心中有震惊,一丝兴奋,还有恐惧…是的,恐惧,他害怕,不可否认,叶修是早熟的,但是他依旧是个未成年的孩子。

“我没有开玩笑,阿修,我真的喜欢你。”苏沐秋的眼睛满是血丝,乌青是眼圈昭示着他这几天的挣扎。

叶修不敢看苏沐秋的眼睛,避开他的眼睛“沐橙快回来了,她很担心你,你去接她吧。”挣脱出他的范围,落荒而逃,把自己反锁在房间里。

苏沐秋在门外深吸一口气,扯开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容“那好,阿修,你…好好休息,这几天,辛苦你了。”

叶修不回话,脑子里乱作一团,毫无疑问,叶修是喜欢苏沐秋的,但是他没有像苏沐秋那样的勇气…'好累…'想着,叶修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这不是小叶吗?”一个阿姨对叶修笑
“阿姨好。”叶修礼貌的打招呼
“好久不见了,出来买菜呀。”
“嗯,今天沐橙生日。”
“话说回来,小叶啊,你跟小苏的关系是不是很好?”这个阿姨突然有些踌躇
“怎么了?阿姨?我和沐秋是好朋友呀?”
“只是朋友?”阿姨小声的说,有抬头笑笑,“我说嘛,你们怎么可能是'那种'关系,一些老人净瞎说。”
叶修脸上的笑容有些奇怪
……………………

叶修醒来,转头

!!!

“沐橙?你怎么在这里?”叶修回神,揉了揉她的头

“叶修哥,哥哥他…是真的喜欢你。”苏沐橙眼睛和鼻子红红的,明显哭过

叶修的手停下,一愣,“他告诉你了?”

“不是,看眼神就知道了,哥哥很你明明互相喜欢,为什么你们不在一起呢?”

“你还小,你不会懂的。”叶修苦笑

三个人的生活回归平常,但是两人的关系却没有以前那么亲密了

——————————

这天,叶修和苏沐秋跟嘉世谈妥了条件,打算另找时间就签约。

“沐秋,今天一起去接沐橙吧?”叶修提议

“好呀。”

——————————

“阿修,我去给沐橙和你卖水。”太阳下苏沐秋的笑的温柔,在学校门口的学生妹当中引起了小型的骚乱

“去吧,我等沐橙吧。”叶修懒懒的抬手赶人

叶修懒洋洋的站着,直到看见那个充满活力的女孩,才勉强站直,冲着苏沐橙挥挥手

“叶修哥,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苏沐橙自觉牵着叶修的手

“沐秋去买东西了。”叶修,然后叶修掏出手机打电话

“沐秋,哪儿呢?”
“在你们对面呢。”
叶修下意识抬头看,就看见拎一大堆零食的苏沐秋艰难的冲这边挥手,叶修见他这个滑稽样,弯了嘴角
“我过去?”叶修挑眉
“我过去吧。”苏沐秋边说边往叶修这边走


突然一辆大车的喇叭声伴着苏沐橙的尖叫声,钻入叶修的另一只耳朵里,靠着手机的这只耳朵传来碰撞的声音

“沐秋!!!”叶修的手机掉在地上,冲向苏沐秋那里,抱起地上有些无力的苏沐秋

“阿修…”苏沐秋抓着叶修的手“阿…阿修…我…我喜欢…你…”苏沐秋最后挤出这些话,好似用尽了他一生的力气,手渐渐松开

“沐秋!你醒醒!沐秋!沐秋!沐秋!!你醒醒,我求你了,别睡了!沐秋!!!”叶修的眼泪止不住的往下落,止不住的低声道歉“沐秋…对不起,对不起,沐秋…对不起,沐秋,我…也喜欢你呀……”

等到了医院,叶修和苏沐橙在门外,刚刚医院的死亡证明,叶修失魂落魄的坐着…突然,他感觉有人牵起他的手,回神了,扯开嘴角“沐橙,现在只有一个哥哥照顾你了。”

“叶修哥…”苏沐橙趴在叶修的怀里大哭,哭着哭着,慢慢的便抽泣着睡着了

…………

“叶修?你怎么今天就来了?”陶轩惊讶的看着突然出现在网吧门口的叶修

“陶哥,签约吧。”叶修

“为什么?怎么这么快?沐秋呢?”

“沐秋他…出车祸了…再也来不了了…”叶修

“这…”陶轩也被这个消息给打击到了“好吧。”


——————————




这天的葬礼只有四个人,叶修站在墓前,看着墓碑上那个阳光的笑容,下意识收紧了五指。

“叶修哥?”苏沐橙抬头看着叶修

“小队长,不要伤心了……”吴雪峰拍了拍叶修有些瘦弱的肩膀,隐隐有些心疼

“走吧。”叶修对着苏沐橙笑,看起来毫不在乎的招呼着吴雪峰和陶轩

“嗯。”苏沐橙乖巧的跟着叶修走了,走着还不时回头看看

叶修抬头望着天空,阳光灿烂的有些过分

'对不起,沐秋,我喜欢你…不对,我爱你'




———————————————————


#我不知道自己抽什么疯……_(:з」∠)_#



评论(6)

热度(14)